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凤凰网财经招编辑 只有4个要求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招聘证券编辑1名证券编辑职位要求:1、对证券新闻事件的高度敏感性,具有良好的网络证券新闻感觉或相关潜力;2、具有在国内外知名财经媒体、大型财经类网站编辑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为佳;具备一定的

凤凰网财经招聘证券编辑1名

证券编辑

职位要求:

1、对证券新闻事件的高度敏感性,具有良好的网络证券新闻感觉或相关潜力;

2、具有在国内外知名财经媒体、大型财经类网站编辑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为佳;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3、具备一定的网站运营能力或潜力,你有想法,我们有平台;

4、热爱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具备基本的证券知识,有股票或期货交易的经历;

职位工作:

1、日常证券新闻报道、页面维护;

2、证券频道的运营工作。

我们能提供的:

一份直面千万网友的工作成就感,你的作品有机会在凤凰网首页被万千读者欣赏。

一群志同道合、年轻优秀的工作伙伴。

一份有尊严、能保证生活品质的体面收入。

一条空间广阔、路径清晰的职业上升通道。

众里寻他千百度,我们寻寻觅觅,只为找到那个最合适的你。

◎ 凤凰网面试通常有3~4轮,请应聘者做好时间准备,应聘者可以与负责通知您面试的工作人员协商面试时间;

◎ 2周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凤凰网会将您的简历存入公司人才库,待有新的招聘需求时,还会从中筛选合适人员。

以上职位:面向全国招聘,工作地点在北京;待遇均优厚,具体面议。

如有意自荐或推荐,请将简历发至:zhangtao1@ifeng.com;kangzy@ifeng.com

凤凰网财经招聘新媒体实习生1

坐标:北京朝阳

要求如下:

1.懂财经,热爱并想了解财经相关

2.聪明机灵有想法,踏实认真肯学习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文笔好,会PS

5.2018级财经或者新闻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我们能给你什么:

1.凤凰网这个让人迅速成长的大平台

2.拿得出手的薪资报酬

3.表现优秀可以转正

有意者请发送邮件到yangqh#ifeng.com (#换成@)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