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3日龙头股点评:妖股5连板逆市翻红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均跳空低开后,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上证50指数在券商股带动下一度冲高将近翻红后回落,但市场还是呈现普跌格局。截至收盘,沪指跌0.84%,报收于3136.63点;深成指跌0

凤凰网财经4月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均跳空低开后,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上证50指数在券商股带动下一度冲高将近翻红后回落,但市场还是呈现普跌格局。截至收盘,沪指跌0.84%,报收于3136.63点;深成指跌0.91%,报收于10754.29点;创业板指跌1.46%,报收于1872.47点。

热点板块:

海南将迎改革30周年,外交部长王毅在国新办吹风会上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博鳌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同时表示,大家将听到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大东海A、双成药业、钧达股份涨停。

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税务总局印发关于对页岩气减征资源税的通知,通知提出,为促进页岩气开发利用,有效增加天然气供给,经国务院同意,自2018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对页岩气资源税(按6%的规定税率)减征30%。油服概念股直线拉升,潜能恒信、石化机械直线涨停,宝莫股份、恒泰艾普、通源石油、惠博普、海油工程、博迈科等个股集体直线拉升。

宁德时代本周三上会,或创IPO新速度,雪莱特、星云股份涨停。

龙头股点评:

盘龙药业:

医药先锋龙头,盘龙药业停牌前已经3板成妖,昨日丝毫未受停牌影响,缩量一字涨停。今日延续强势,已经连续5个涨停。全天换手率为29.24%,开盘后前期获利盘大量涌出,随后抛压减轻,并于上午9:47分再度涨停,但不足一万手的封单显示多方实力较弱,不排除掩护出货可能。

蓝晓科技:

今日涨停开盘,9点35分后出现天量爆单,前期获利盘集中兑现。临近午盘,重新封死涨停。昨天签订重大合同的利好消息对多方有一定加持,全天换手率超过50%,换手板上攻成功,但天量成交为明日走势埋下极大的不确定性,明日的早盘集合竞价将极为关键。

大东海A:

随着海南新的改革政策将逐步出台实施,对板块形成催化,大东海集合竞价过后后,迅速拉至涨停。10点左右涨停板打开,期间有成交量释放,截止收盘实时换手率为24.67%,很可能是在此区间,有部分获利盘出逃。11点左右,该股又被一大单封至涨停,后续抛压意愿不强。近期低位堆量,上攻放量,量价配合良好。作为海南板块的龙头股,在政策还未落地之前,该股的热度还将持续。

星云股份:

今日再度一字涨停,与宁德时代本周三上会有关。2015年度及2016年度宁德时代均为该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分别为21.04%与21.08%。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冲高动能强劲。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