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三大股指反弹收高 科技板块领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4月6日)消息,美股收高,延续昨日反弹趋势,科技板块领涨。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令市场得到提振。北京时间4月6日04:00,道指涨240.92点,或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4月6日)消息,美股收高,延续昨日反弹趋势,科技板块领涨。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令市场得到提振。

北京时间4月6日04:00,道指涨240.92点,或0.99%,报24505.22点;标普500指数涨18.15点,或0.69%,报2662.84点;纳指涨34.44点,或0.49%,报7076.55点。

主要股指:

科技股涨跌不一,亚马逊和特斯拉在美国科技股中涨幅居前,但Citron置评后英伟达收跌,各芯片生产商普遍上扬。其中,苹果收涨0.69%,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28%,亚马逊收涨2.92%,Facebook收涨2.73%,微软收涨0.05%,奈飞收涨1.74%,AMD收涨2.56%,英特尔收涨0.78%,特斯拉收涨6.54%,推特收涨1.38%。但英伟达收跌2.15%,美光科技收跌6.65%,IBM收跌0.06%。

新闻配图

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其中知名中概股多数上涨。当日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逾200点,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失控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称,预计中美会达成贸易协议。在经历了此前一个交易日的“过山车”行情之后,科技股周四集体走高。

知名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29%,京东涨1.90%,百度涨0.57%,新浪平收,微博跌0.34%,网易涨0.40%。

就其他中概股而言,周四涨幅较大的个股包括:畅游涨7.19%;迅雷涨6.67%;航美传媒涨6.67%;一嗨租车涨5.65%;中网载线涨5.29%;人人涨5.22%;猎豹移动涨4.01%。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个股则包括:信而富跌7.21%;第九城市跌6.06%;搜狗跌4.07%。

市场人士分析:

BNY Mellon Investment Management全球投资策略主管Alicia Levine表示:“这是经验老到的投资者能大展拳脚的市场。目前我们遇到了很严肃的政策问题。未来股市道路还会崎岖不平,但这并不意味着股市的核心有些朽烂了。”

伦敦资本集团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显然现在市场认为中国采取的报复性措施会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起到威慑作用。由于在关税措施真正生效之前还有时间来缓解彼此的紧张关系,估计双方将会专注于互动、尽可能避免摩擦。”

但Jasper Lawler指出,中国的回应也可能刺激特朗普对中国商品实行更严厉的关税措施,因此投资者也应该警惕市场波动性升高的可能性。

经济数据: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4000人,总数攀升至242,000,创2018年初以来新高。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2月贸易赤字增长1.6%,从1月份的567亿美元攀升至576亿美元,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为574亿美元。美国2月对华贸易赤字为292.6亿美元,1月赤字359.5亿美元。

576亿美元的月度贸易赤字为2008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值。就在一年前特朗普刚刚宣誓就职美国总统时,美国当月贸易赤字比现在低24%,为459亿美元。

商务部的这份报告表明美国2月贸易赤字仍然处在近10年来的最高水平,凸显出特朗普政府想要兑现其大幅削减贸易赤字的承诺,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财经要闻:

中美贸易战忧虑减退,欧股涨近2%,美股期货走高。

美国2月贸易赤字升至将近九年半新高。

美国上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高于预期,但续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1973年新低。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Kudlow:预计美国将会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

中国在世贸组织就美国钢铝关税232措施发起诉讼。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