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贸易对峙让基金经理胆战心惊 或考虑清仓美国资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在管理1450亿美元资产的AMP Capital Investors Ltd.,基金经理Nader Naeimi对美中之间的关税对抗非常沮丧,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清空美国持仓。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彭博社报道,在管理1450亿美元资产的AMP Capital Investors Ltd.,基金经理Nader Naeimi对美中之间的关税对抗非常沮丧,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清空美国持仓。

“在某个时候,你只能咬牙切齿地说,我要卖掉所有资产,我要清空所有美国持仓,”这家基金公司驻悉尼的动态市场负责人Naeimi在电话采访中说。“这是我们正在考虑的第一件事。”

Naeimi说,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下令他的政府考虑进一步对价值1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之后,中美两国针锋相对加征关税的风险开始掩盖全球经济的所有积极因素。中国方面已经表示,如果美国坚持搞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中国将奉陪到底,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我们很苦恼,”在AMP直接管理大约14亿美元、帮助管理超过600亿美元投资的Naeimi说。“一方面,有很好的基本面,全球同步增长,但政治风险正变得太难应付。”

Naeimi表示,他的基金在美国股票的仓位很轻。他建议做空波音(326.12, -10.28, -3.06%)公司、买入空中客车的股票。他说:“中国与波音签有非常大的协议,所以他们可以轻松废约。”

这位AMP基金经理表示,他正在研究对冲中国可能的报复。他说,他今天买了黄金。

他说,“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保护投资组合。

最彻底的方法是什么?把所有东西都卖了。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