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关村再布局 DISTRII办伴携手景瑞打造智慧办公物联网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近日,景瑞于北京通过协议再获北京中关村项目,并交由旗下合福资本投资的智能共享办公运营商——DISTRII办伴运营管理,助力办伴集团办公物联网拓展升级。

null


北京中关村,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不仅是我国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更是引领科技发展导向的“中国硅谷”。未来五年,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该区域的优质办公物业需求将更加旺盛。

DISTRII办伴与景瑞集团合作的新项目地处中关村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为5369.31平方米,项目周边为大量甲级写字楼及高端商业配套,毗邻中关村SOHO、微软亚太研发中心、新中关购物中心等,办公及商业氛围浓厚。同时,区域内轨道交通、高架等交通便利,距离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仅300米,距离4号10号线换乘站海淀黄庄站660米。依托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全的优势,成为中关村炙手可热的高端商务区。

本次与景瑞的合作项目是DISTRII办伴在中关村区域布局的第二个智能商务办公空间。第一家空间“DISTRII办伴-中关村科创空间”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桥头堡——天使大厦内,两层空间未待正式开业即已售罄,可见该区域高端办公市场需求之旺盛及企业客户对于DISTRII办伴产品与理念的认可。

DISTRII办伴作为高端智能型共享办公品牌代表,运营该项目后将进一步提升楼宇软硬件配置,满足互联网产业聚集的中关村区域对于多元化、智能化、商务化的办公空间的需求。同时,此举也意味着办伴集团的办公物联网又占领了一个重要的战略高地。该项目将纳入DISTRII办伴共享资源池,所有内部会员可与办伴一起共享新的办公点位、资源与机遇。

null


据悉,此项目已经不是办伴第一个通过合作模式获取的高质量物业。日前,DISTRII办伴刚刚宣布已在上海与资深空间运营商首信联创共同合作一甲A级标准空间——“DISTRII办伴-长宁首信银都工作站”,实现2国、4城、30+空间、2万+工位供应量的规模化布局。

随着DISTRII办伴模式的成熟和发展,办伴已经正式对市场开启了多元化合作的大门。办伴陆续推出了自营持有模式、物业合作模式、联盟发展模式等多种开放合作运营模式:

1)自营持有模式:办伴通过租赁或基金收购,拥有长期经营的物业空间;

2)物业合作模式:合作方持有物业,双方合作经营;

3)空间加盟合作模式:合作方拥有经营空间,加盟办伴,双方合作经营;

4)联盟发展模式:区域代理模式,对方具有区域性可开拓资源,或具有可连锁型特征的物业/空间/资源,双方合作经营或委托代理经营。

未来,DISTRII办伴希望能与更多的品牌方建立沟通并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挖掘、激活城市地产活力,在实现彼此合作共赢的同时,助力办公行业升级,推动城市更新进程,实现共享、多元的办公物联网落地和企业生态型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