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以太宇宙EtherUniverse简介——去中心化跨链资产交互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跨链是2018年区块链领域的热点话题,它可以解决目前区块链间通讯隔离、价值孤岛的问题,但目前理论假设虽多,大规模实践尚未看到。目前已经有BTCreply、Polkadot、COSMO、Wanchain在跨链领域做出了优秀的贡献。近日,由硅谷、韩国、德国、中国、英国的开发者共同发起的国际性项目Ether Universe(ETU,中文名:以太宇宙)引发公众关注。

什么是EtherUniverse?

Ether Universe 是世界首款基于EOS.IO技术的高性能去中心化跨链服务平台。作为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他被设计成链接不同区块链网络的桥梁,能直接将ETH划转为EOS或其他数字货币,而不需要经过交易所。以太宇宙(EtherUniverse)拥有超高性能,能够低成本、低延迟的实现不同区块链网络上的价值交换,因为他构建在第三代区块链网络EOS.IO上,这使得Ether Universe有望实现100万频次链上交易,比交易所更低的成本、更快速的完成跨链资产交换。

EtherUniverse如何工作?

ETU支持多区块链之间的价值交换,要实现这个目标,首先在ETH区块链或其他区块链上实现一个子链,子链是主链通过逻辑的方式形成,然后ETU通过子链与其他区块链主链进行双向锚定,实现锁定在内的操作关联。ETU链通过EOS的区块链间通信功能与EOS主链进行通信。

跨链服务提供了区块链间的价值传递,提供了不同token之间的转换,整个过程完全不依赖于中心机构,而是由多个链共同达成共识完成。

null

另外,Ether Universe通过矿工投票与公证人投票功能验证交易达成无法篡改的互信机制。引入担保人以及奖赏机制来确保除EOS以外的其他区块链上的信息交互安全。在与EOS区块链通信时,凭借出块时间为每秒数百万笔的的委任权益证明和48个服务节点,仅需要30秒的确认时间。在未来,Ether Universe每秒钟将平均承受超过10000笔交易。 EtherUniverse的目的?

EtherUniverse是一个以跨链服务为中心的平台,其本身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其自身区块链平台,那么跨链服务变的尤为重要,通过兼容不同的区块链网络,成为区块链之间的交互桥梁。

EtherUniverse的商业前景

跨链服务将促进了多个传统行业的发展,例如制造生产业可以提前发布token来预售自己未来的产量,一个橡胶生产厂商,通过抵押自己的一部分货物和信用度评估来获得在未来一段时间内token的预售数量(这个数量与产量相关),使用EtherUniverse来将token进行流通以解决当前传统产业诸多问题,促进了橡胶生产商发展。类似的传统制造业都可以通过区块链加速其产品流动,Ether Universe做为流动枢纽,成为了整个系统中的关键部分,其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谁在支持EtherUniverse?Who are the supporters?

EtherUniverse的telegram社区成员达到了18万人!(截止至2/4/2018),跻身全球排名前8的区块链社区。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EOS等知名币种。根据Ether Universe发布在Twitter上的谷歌分析图表显示,EtherUniverse的社群主要成员分布在俄罗斯、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美国,而中国用户仅位居第四。

null

ETU Tokens

ETU tokens是兼容ERC20的令牌,并且即将映射到EOS主网上,发行总量1000亿。ETU 的发行量和Ripple一样,Ether Universe目前支持者数量远远超过ripple早期,有媒体戏称,EtherUniverse可能下一个ripple.

EtherUniverse发展规划

EtherUniverse将于2018年Q2发布Alpha版本,会对外展示相关效果,但是并不会对全部内容开源。据白皮书roadmap显示,2018年Q3将发布第一个Beta版本,Beta版本将上线github,所有人可以浏览ETU源码。预计到2018年Q4,Beta版本可以入住测试网络参与测试,并同时发布第一个钱包Beta应用。直到2019年版本足够稳定后,开始节点铺设工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