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开盘:沪指跌0.18% 海南板块逆势领涨


来源:青岛财经网

中国网财经4月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3125.44点,跌5.67点,跌幅0.18%;深成指报10655.07点,跌29.49点,跌幅0.28%;创业板指报1830.88点,跌5.93点,跌幅0.32%。

盘面上,海南、卫星导航、军工、种植业与林业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富士康概念、仪器仪表、可燃冰、独角兽概念、石油矿业开采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新赛股份(600540,股吧)、欣龙控股(000955,股吧)、华铭智能(300462,股吧)、金石东方(300434,股吧)、正业科技(300410,股吧)等涨幅居前;德新交运、天广中茂、腾信股份(300392,股吧)、万家乐(000533,股吧)、永泰能源(600157,股吧)、银星能源(000862,股吧)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早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韩国首尔综指报2439点,涨幅0.42%;台湾加权指数报10822点,下跌0.61%,香港恒生指数报30104点,涨幅0.87%。

展望后市,有分析认为,总体上市场上行受阻,热点拉升力度并不明显。预计本周市场以回档后的低位稳固为主,鉴于主流权重前期调整的牵制,市场低位震荡振幅会随之收敛,在指数稳固夯实的初期,场内热点的布局还处于多变阶段。(中国网财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