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龙头点评:欢乐海岸上榜 盘龙收获第10个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4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略有下挫后维持弱势震荡,随后两市股指先后翻红,但临近收盘,两市行情略有分化。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最终收红。盘面上,海南板块、卫星导航、摘帽等概念

凤凰网财经4月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略有下挫后维持弱势震荡,随后两市股指先后翻红,但临近收盘,两市行情略有分化。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最终收红。盘面上,海南板块、卫星导航、摘帽等概念股纷纷发力,宁德时代概念股回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截至收盘,沪指涨0.23%,报收于3138.29点;深成指跌0.29%,报收于10653.38点;创业板指涨0.26%,报收于1841.65点。

热点板块:

财政部:进口医疗器械审批权下放海南,博鳌医疗旅游先行区再获“特权”。

4月4日下午,中国采取反制措施。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飞机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涉及中国自美约500亿美元的进口额。

龙头股点评:

盘龙药业

上个交易日我们从龙虎榜得知欢乐海岸加仓该股4958.99万,九典制药买入2172.43万。欢乐海岸利用九典制药助攻盘龙药业,有四两拨千斤的效果,而从这两只个股的今日走势来看,午盘过后也纷纷涨停,虽然九典制药稍微弱势,但是也成功助攻盘龙药业最后收得一根大阳线。今日实时换手率为45.8%,成交量略有放大,但由于A股“吃药”行情,而活跃多日的妖股盘龙药业,市场热度还未停歇,更符合了欢乐海岸的操盘调性:“妖股不死,锁仓不止”,就上个交易日而言,加仓应该到了尽头。

万兴科技

前妖王再度封板,出狱后的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有因前期行情短暂回涨的因素。持续创高的行情下,当成交量却持续萎缩,谨防后续有做头的风险。

诚迈科技

一字板封死,前期受到中美贸易战持续升温的带动有所受益,今日更是承接了海南板块的热度,连续涨停,盘面上成交量逐步放大,丝毫不受该公司4月4日发布的17年年度审计报告的影响,报告中提及17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48,607.62万元,较2016年度下降1,942.63万元,下降比例为3.84%。虽然市场局部赚钱效应和人气依旧是可圈可点,但是依旧要防止由于营业收入下降从而导致的基本面恶化问题。

钧达股份

该股作为海南概念股,已经连收3个涨停,作为海南板块最先领涨的个股,是现阶段海南板块的龙头股。该板块迎来博鳌亚洲论坛和海南省“双庆”(海南省2018年迎来建省30周年庆和对外开放30周年庆)多重催化剂,对板块形成催化。该股虽然在9点40左右略有开板迹象,成交量瞬间释放,但承接力度较大,涨停也立马封死。K线跳空高开,市场热度加码,后市有继续带领该板块冲高的动能。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