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云博鳌晚宴再现豪华朋友圈 餐会菜单曝光(组图)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9日

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9日晚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IMF总裁拉加德展开对话并同时进行晚宴。由于该场对话为定向邀请制,因此许多参与博鳌论坛的嘉宾和媒体都难以进入对话现场,堵在门外。

据悉,本次晚宴的座上宾包括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夫妇、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中国央行前行长周小川,巴基斯坦前总理Shaukat Aziz,法国前总理Jean-Pierre Raffarin,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等人。

而晚宴菜单则有:锦花前菜、清酒鲍鱼仔、卤水温泉鹅、椒油莴笋塔、蛋黄酱鸡卷、芥末沙拉虾、雨林参水鸭、蜜汁烤银鳕鱼、东坡小牛肋搭百合鲜芦笋、芒果布丁、椰奶红豆卷拼热带鲜果。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马云博鳌晚宴再现豪华朋友圈 餐会菜单曝光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09/pmop-201656514_size4_w848_h480.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