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融创回应:与华夏幸福并无任何合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10日讯 (武辰)4月9日晚间,据媒体报道,华夏幸福将拿出一部分房地产项目与融创中国进行合作开发,目前处于洽谈中。对此,凤凰网财经记者特向融创求证,融创相关负责人回应: “融

凤凰网财经4月10日讯 (武辰)4月9日晚间,据媒体报道,华夏幸福将拿出一部分房地产项目与融创中国进行合作开发,目前处于洽谈中。对此,凤凰网财经记者特向融创求证,融创相关负责人回应: “融创和华夏幸福没有洽谈任何集团及整体合作,亦无任何项目合作。”

此前曾有传言称,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将于清明节后前往华夏幸福北京总部针对华夏幸福孔雀城项目洽谈收购事宜。据经济观察报,华夏幸福孔雀城三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曾表示,融创中国将针对华夏幸福旗下部分储备土地与华夏幸福进行共同开发,而另一位八分公司的相关人士也肯定了这种说法,表示合作范围局限于华夏幸福已经拿地但还未开工的项目。

在刚刚结束的融创中国2017年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曾对2018年融创的主要工作制定了一个目标,“就是控制风险,就是降杠杆”,表示自2016年10月份以后,融创基本上在公开市场没有拿过地。同时孙宏斌指出,未来的投资方向会重点放在消费升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