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0.19% 卫星导航概念涨幅居前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10日讯 沪深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涨0.19%,报3144.26点,深成指涨0.17%,报10671.7点,创业板跌0.15%,报1838.88点。板块方面,卫星导航、次新股、船舶涨幅居前

凤凰网财经4月10日讯 沪深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涨0.19%,报3144.26点,深成指涨0.17%,报10671.7点,创业板跌0.15%,报1838.88点。

板块方面,卫星导航、次新股、船舶涨幅居前,生态农业、乡村振兴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对贸易摩擦的忧虑会逐步消退,A股再度转入进攻阶段。招商证券表示,从现在开始到5月下旬,投资者可以保持进攻态势。

投资最终会回到“业绩为王”的基本面上来。海通证券表示,着眼全年,2018年市场的真正主线是龙头,这源于中国经济步入由大变强的新时代。

市场人士表示,由于A股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中长期震荡攀升格局不改。目前大市值龙头公司经过两个月的调整,平均回撤幅度约15%,性价比相比去年底更有吸引力,A股蓝筹的估值已经在接近2016年初的水平。在此轮上涨前,中小市值公司已经连续回调了近3年。这样的背景为A股自下而上选股提供了较好的基础。

财通证券也持续看好成长股的结构性行情,中期继续看好低估值、业绩改善的成长品种,认为本轮行情是一轮中等级别行情,收益风险比上升。

兴业证券策略团队则坚定认为,短期波动不改大创新主线,看好政策持续推动下的大创新龙头。但表示,推荐大创新龙头并不等于市场风格会立马切换,行业分化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机构二季度依然看好预期良好的成长股,首推科技股。

光大证券优先推荐确定性较高的5G、工业互联网、芯片产业链等先进制造板块,关注存在明显短板的军工行业改革进展。

兴业证券关注目前发展高端技术行业的重要性,推荐电子(尤其是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产业)、5G通信、军工、机械(龙头方向如轨交、海运、工程机械、工业机器人等)、创新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兴业证券还认为,核心资产如金融地产等板块龙头仍具估值性价比。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