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世纪医疗获新世界发展入股4.29% 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网

中国领先的中高端儿科及妇产科医疗集团新世纪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518)今日宣布,获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7)入股4.29%成为战略股东,双方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建立战略合作

中国领先的中高端儿科及妇产科医疗集团新世纪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518)今日宣布,获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7)入股4.29%成为战略股东,双方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就开拓中国境内及大中华地区的中高端妇儿专科医疗服务以及家庭健康管理服务进行深入和紧密的合作。

此外,新世界发展透过旗下内地机构入股新世纪医疗的内地关联公司北京嘉华丽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华丽康拥有北京以外地区以新世纪品牌运营的妇儿专科医疗网络,这项投资有利双方进一步研究新世纪医疗品牌和新世界发展旗下医疗品牌的未来合作与发展。

新世纪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son Zhou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新世界发展入股投资成为新世纪医疗的战略股东,这是对我们的市场地位、业务战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肯定。新世界发展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的香港企业之一,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社区建设愿景,与我们永不停步专注为儿童及妇女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理念如出一辙。我们已经开始探讨双赢合作的方案,我们有信心,在新世界发展的支持下,新世纪医疗将会加速发展,充分把握中国中高端儿科及妇产科医疗市场发展的机遇,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正逐步促进新一代具备收入能力人士增添子女的意欲,加上健康意识的提高和消费力的上升,中国中产阶级对高质量妇儿产科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新世纪医疗早着先机,在北京私立儿科医疗服务市场和中高端儿科医疗服务市场收入排名第一位,分别占据约1/3和1/2的相应市场份额。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表示:「新世界发展一直投放大量资源开发内地中产阶层和核心家庭的商机,我们对这批中高端消费者的生活模式和消费习惯有深入的研究和认识。随着内地中产阶层的崛起,他们对健康生活和优质医疗服务有着刚性需求,在国家医疗改革和二胎政策带动下,私营医疗市场将释出庞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对这地产医疗化的趋势相当重视。」

郑志刚续:「我们于去年已透过系内合作涉足内地医疗及健康管理市场,这次入股新世纪医疗进一步表明我们对内地中高端医疗市场的信心。我们投资新世纪医疗,正配合我们对内地中产阶层和核心家庭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战略布局,双方除了会在国内一线城市展开紧密合作外,还正积极尝试通过入股北京嘉华丽康,将新世纪品牌引入国内重点城市如沈阳、武汉等的商住项目内,与我们推行中的新零售经营模式对接,为双方客户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全新体验。此外,我们还会就双方的客户资源及交叉销售探讨合作。我们期待与新世纪医疗的合作会为双方带来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

鼎晖投资创始合伙人王霖表示:「我们很高兴新世纪医疗能与新世界发展能够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公司的主要股东,鼎晖投资对妇儿科医疗市场增长潜力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积极利用鼎晖投资的医疗资源支持新世纪医疗的长期发展。同时,我们期待新世界发展在全国的资源与新世纪医疗的合作能产生协同效应,为股东们带来裨益,并且希望有机会和新的股东在中高端医疗服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新世纪医疗过去十多年间于中国中高端妇儿科医疗服务市场取得一线城市运营经验。公司于1月获得股东会通过收购位于西南重镇成都市的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85%的股权,其商业版图由北至南纵向布局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地,由东至西则横向布局到成都,所到之处皆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和消费力的城市。

展望未来,Jason Zhou 表示:「新世纪医疗将继续提高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并通过医疗服务内容和方式的创新,填补目前妇儿科中高端医疗服务市场巨大的空白,我们将会通过建立和收购医院和诊所,扩充服务网路,辅以远端诊疗系统的支援,实现更有效的分级诊疗,释放并高效地管理医疗资源。我们有信心,将公司打造成为专注于为儿童和妇女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一流医疗服务集团,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新世界发展已于2018年初完成向原股东鼎晖投资购入新世纪医疗4.29%股权。目前鼎晖投资仍然是新世纪医疗的主要股东,持有6.47%的股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