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美20位CEO联合呼吁两国以建设性方式解决经贸问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4月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4月10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举行《中美CEO对话》,中国商务部原部长陈德铭、美国商会高级副会长薄迈伦任共同主席。中美双方20多位企业家、美国前商务部长古铁雷斯、经济学家拉迪、李稻葵等政商学界人士出席。

出席对话的中美人士敦促两国采取措施,缓解贸易紧张局势,认为双方如不能进行富有成果的对话,导致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将不利于两国和世界经济。

与会人士强调,中美经贸关系十分重要、互惠互利、相互依存。两国政府应认识到确保市场开放的重要性。与会人士敦促两国政府立即采取措施,推动中美经贸关系朝着更加繁荣、稳定的方向前进。中美都指出了双边经贸关系中存在的、需要纠偏的问题。对于成熟的经贸关系来说,有这样那样的关切是很自然的。两国工商界人士认为,加征关税或其他贸易壁垒不利于两国经济、不利于世界经济、不利于民众福祉。在处理经贸摩擦时,两国政府应保持理性、克制、审慎,通过建设性对话,解决各自的关切。

与会人士认为,中美经贸关系对全球经济的健康发展具有根本性意义,应摒弃零和博弈的思维。希望双方努力保持经贸关系的稳定。

总之,我们敦促两国政府共同努力,以建设性方式,避免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