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龙头点评:一股接棒盘龙 众妖股集体跳水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10日讯 今日A股市场呈现分化行情,沪指在权重白马股推动下,全天呈现高开高走态势,尾盘更是加速上冲,逼近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因题材板块降温表现弱势,全天低位震荡,午后跌幅略有缩小

凤凰网财经4月10日讯 今日A股市场呈现分化行情,沪指在权重白马股推动下,全天呈现高开高走态势,尾盘更是加速上冲,逼近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因题材板块降温表现弱势,全天低位震荡,午后跌幅略有缩小,但但尾盘仍收阴。以万兴科技为首的妖股板块集体跳水,掀起炸板潮,七一二、新疆火炬、诚迈科技等纷纷打开涨停板,午后泰永长征涨停带动次新再度回暖,七一二、诚迈科技再度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1.66%,报收于3190.32点;深成指涨1.05%,报收于10765.62点;创业板指跌0.33%,报收于1835.52点。

热点板块:

据人民网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时表示:

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这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

中国不以追求贸易顺差为目标,真诚希望扩大进口,促进经常项目收支平衡。今年,我们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降低部分其他产品进口关税,努力增加人民群众需求比较集中的特色优势产品进口,加快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进程。我们希望发达国家对正常合理的高技术产品贸易停止人为设限,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管制。

龙头股点评:

诚迈科技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妖股行情,今日更是集体跳水,诚迈科技今日出现炸板行情,经过40多分钟的资金博弈,又将涨停封死,盘面多头气氛再次回转。总成交量爆出近期天量,有大量的获利盘在开板期间进行出逃。多只高位妖股的大幅回落,虽然没有打击到资金做多小盘股的气氛,但恐慌情绪的蔓延会使得一些跟风盘转手看空。

九典制药

今日盘龙药业被特停,高送转九典制药接棒。仿制药企业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行业景气持续上升,资金纷纷进行抢筹。短期看,盘龙药业复牌后可能会重夺龙头宝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