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香港监管机构及业界欢迎扩大沪港通深港通交易额度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4月11日电(记者颜昊)国家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11日同意将沪港通及深港通每日额度扩大四倍。沪股通及深股通新的每日额度将从130亿元人民币扩大到520亿元,而港

新华社香港4月11日电(记者颜昊)国家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11日同意将沪港通及深港通每日额度扩大四倍。

沪股通及深股通新的每日额度将从130亿元人民币扩大到520亿元,而港股通新的每日额度将从105亿元人民币扩大到420亿元,由2018年5月1日起生效。

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对此表示欢迎,这是香港证监会与国家证监会紧密合作的成果。每日额度扩大后,将能方便投资者进入香港及内地的股票市场,并促进市场互联互通的未来发展;香港证监会将与国家证监会紧密合作,实施新的每日额度。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11日对于扩大沪港通和深港通每日额度的宣布表示欢迎。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沪港通和深港通是香港与内地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重要举措,启动以来运作畅顺。扩大每日额度将进一步提升交易的流畅度和确定性,亦有助确保MSCI新兴市场指数今年纳入A股的过程顺利。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1日表示,欢迎两地证监会的新措施,扩大每日额度及时回应了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李小加说,自从沪港通2014年开通以来,香港和内地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机制一直平稳运作,逐渐获得内地和海外投资者的信赖,港交所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互联互通机制的高效和畅顺运作。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