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前WTO总干事拉米:贸易摩擦或导致多边贸易体系瓦解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4月11日讯(荣辛)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召开,前WTO贸易总干事拉米在论坛上回应了凤凰网财经提出的关于中美贸易摩擦是否该怪特朗普的问题。在他看来,中美之间还没有到开展贸易战这

凤凰网财经4月11日讯(荣辛)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召开,前WTO贸易总干事拉米在论坛上回应了凤凰网财经提出的关于中美贸易摩擦是否该怪特朗普的问题。

在他看来,中美之间还没有到开展贸易战这个地步,双方之间有一点点火药味,这是美方先挑起的。

他表示,“我不太确定特朗普这一次的目标是什么”,直觉上看来,可能特朗普有自己的一套观点,与大部分人并不一样,他可能是想借此在谈判过程中提高美国的议价能力,这是一种可以理解的战术。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WTO规则体系确实需要完善。

他表示,若从悲观的角度来看,若中美之间需要通过扯皮来进行谈判的话,可能会导致多边贸易体系瓦解。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问前WTO总干事拉米:中美发生贸易摩擦是特朗普的错吗?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1/pmop-160817946_size1_w1280_h720.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