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航控股宣布将开辟中奥新航线 聚焦主业发力“一带一路”布局


来源:新经济网

4月10日晚,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控股”)在海南博鳌举行新航线发布会,宣布将于2018年10月开通深圳直飞“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航线。这是继布鲁塞尔、马德里之后,海南航空今年宣布的第三条深圳直飞欧洲的国际航线。


据悉,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


此条航线正式开通后,海航控股在深圳始发国际和地区航线将达到15条,这与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的主题不谋而合。


实际上,近年来,海航控股在深圳连续开通多条国际航线,加快实现深圳对欧美澳和东南亚地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助力深圳对外经贸往来及广州、深圳等9个内地城市与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


海航控股董事长包启发表示:“深圳=维也纳航线的开通不仅能为旅客打开全新的‘世界之窗’,更能为中奥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更大的便利,助力中奥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作为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海南航空将始终聚焦航空主业,紧跟党走,在秉承五星服务的同时,用创新驱动打造世界级航空品牌,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向绿色化、安全化、智慧化的发展。”


截至目前,海航控股共运营国际航线超过230条,其中连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相关地区的国际航线逾100条。

需要一提的是,近年来,海航控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加密国际航线,推动中国民航“走出去”。仅今年第一季度,海航控股就已先后开通海口=悉尼,深圳=布鲁塞尔、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深圳=马德里、长沙=伦敦等数条远程国际航线。未来几个月内还会开辟深圳=天津=温哥华、北京=爱丁堡都=柏林以及今天宣布的深圳=维也纳等数条远程国际航线,持续上线新产品和创新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便利。


包启发还表示,公司将积极借助地缘优势,秉持与特区共成长的初心,持续投入资源,大力拓展国际航线,深化国际旅游岛建设,建设泛南海旅游经济合作圈,打造泛南海航空枢纽,力争增辟洲际直飞航线,构建支撑海南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通达通畅的航线网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