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商务部:不是中方愿不愿意谈判 是美国没有诚意


来源: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如果美国升级贸易摩擦, 中国毫无疑问将采取报复行动。

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4月12日召开,发言人高峰今日表示,中国宣布的扩大开放举措是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重大决定,与中美贸易摩擦没有任何关系。中国希望与各国努力,共同构建更高水平的世界经济体系。

他还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在中美经贸摩擦问题上没有任何层级的谈判,将对美方听其言观其行。现在不是中方愿不愿意谈判,谈判是有原则的,目前美方行动没有表现出任何谈判的诚意。双方是否可能在WTO框架下谈判取决于美方是否还尊重世贸组织,是否还遵守多边规则。如果美方一意孤行,坚持搞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中方将坚决斗争,奉陪到底。
 

更多阅读:

智库专家:特朗普政府可能有更多的贸易保护主义举措

对中美贸易忽软忽硬,特朗普在演什么戏?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