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华社:中美是否有谈判可能?商务部这样回应


来源:新华视点

新华社中国网事来源:新华视点微博【中美是否有谈判可能?商务部这样回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美财经官员没有就经贸摩擦进行任何谈判。谈判是有原则的,目前美方行动没有表现出任何谈

新华社中国网事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中美是否有谈判可能?商务部这样回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美财经官员没有就经贸摩擦进行任何谈判。谈判是有原则的,目前美方行动没有表现出任何谈判的诚意。双方是否可能在WTO框架下谈判取决于美方是否还尊重世贸组织,是否还遵守多边规则。如果美方一意孤行,坚持搞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中方将坚决斗争,奉陪到底。(记者于佳欣)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商务部:中国扩大开放举措是主动开放,与中美经贸摩擦没有任何关系】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方扩大开放的举措是在准确判断中国现阶段发展水平的基础上,为引领新时代中国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中国自身发展的需要,与中美经贸摩擦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中国主动开放,让世界各国都能搭乘中国发展快车,希望美方有些人不要误判形势。(记者于佳欣)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商务部:中国扩大开放举措与中美经贸摩擦没有任何关系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2/pmop-132900350_size3_w640_h360.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