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保险概念股盘初集体拉升 香溢融通等3股涨停


来源:白鹿资讯

保险概念股盘初集体拉升,截至发稿,香溢融通、民生控股、江苏租赁等3股涨停,陕国投A涨逾7%,天茂集团、越秀金控涨逾3%,海德股份、中油资本涨逾2%,西水股份、熊猫金控、五矿资本等涨逾1%,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据证券市场红周刊报道,国内金融服务对外放宽的脚步即将提速。4月10日,国家高层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提出,中国将采取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其中在服务业特别是金融业方面,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要确保落地等内容,将对相关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来源:中国经济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