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重新加入TPP 淡化与中国的贸易冲突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议员们,他正在考虑重新加入其当选总统后不久就退出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议员们,他正在考虑重新加入其当选总统后不久就退出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并表示有信心解决贸易冲突的同时不破坏经济。

就在威胁对额外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一周之后,特朗普周四表示,中美两国最终可能不会互相征收新的关税。

“现在我们正在谈判,我认为他们会公平地对待我们,”特朗普在白宫与共和党州长和议员们的会议上表示。“我认为他们有这样的意愿。”

这是自全球两大经济体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震动市场以来,特朗普政府发出的另一个和解信号。特朗普还表示,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重新谈判进展顺利。

白宫发言人Lindsay Walters在声明中称,特朗普已经指示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和贸易代表Lighthizer评估是否能磋商达成更好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

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约1%,投资者评估了不断变化的贸易形势。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