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贸易关系疑云密布 中国建筑暂搁收购多项美企的计划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建美国总裁袁宁:“原本有很多收购美国企业的计划,但在当前两国贸易关系不明朗的情况下,宁愿采取静观其变的策略。”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事业中建美国总裁袁宁周四在纽约参加一个活动时表示,原本有很多收购美国企业的计划,但在当前两国贸易关系不明朗的情况下,宁愿采取静观其变的策略。

袁宁表示:“全球化对中美两国来说都非常重要,非常不希望看到贸易战,看到很多中资企业收购美国公司的申请被遭搁置甚至取消。”

不过袁宁表示,中建美国正在进行的项目并没有受到任何监管方面的阻碍。

此前,2017年12月18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公司联合体中标纽约18亿美元铁路项目,中建美国旗下事业参与其中。

纽约州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近日批准3rd Track Constructors投标的长岛铁路扩建设计和建设项目,合同金额18.13亿美元。

大都会运输署声明显示,中标的3TC由Dragados、John P. Picone、CCA Civil及Halmar International等组建。

而CCA Civil为中建美国(CCA)旗下基建事业。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