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禹节水中标武清区农村污水PPP项目


来源:商业电讯

大禹节水(300021,股吧)4月12日晚公告称,4月12日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预中标公示》,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的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15.92亿元,其中工程费用13.19亿元(施工总承包价款报价下浮率:0.50%)。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含2年项目建设期)。本项目采购PPP模式运作,具体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

公司表示,此次预中标金额占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23.96%。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实施将在两年内完成工程施工并确认收入,对公司2018年和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要影响。(常佳瑞)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