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特币资产泡沫破裂,日益网、金银猫、有利网惊呼


来源:财经美术

美国银行美林的研究人员认为,比特币是“历史上最大的资产价格泡沫之一”。该银行在上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比特币鼎盛时期,其价格几乎是三年前的60倍,而今比特币从2017年的价格顶点已下跌超过60%,在4月12日午后比特币更是跌破6800美元。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比特币市场正在逐渐“退烧”,之后就算有涨幅也难以突破之前的高点。对于投资者而言,比特币巨大的风险性已是暴露无遗,及早退出“币圈”才是明智之举。如果想要挽回在比特币上的损失,又或者进行稳健理财,投资者也可以考虑将剩下的资金投入日益网、金银猫、有利网等合规的理财平台进行投资,以赚取稳定的可观收益。

金银猫

金银猫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上海金银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该平台专注于优质的票据资产,现设立了余额猫、商融保盈、普惠众盈等理财项目,拥有严苛的风控体系,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的一站式理财服务。

有利网

有利网隶属于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个人借贷业务,年化收益率约在9%,项目周期多在1-12个月。在风控方面,平台主要是采用小额分散投资的方式,用户平均每笔投资分散在17.42个项目上,极大的分散了风险。

日益网

日益网是国内首批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国内最大OTC市场)挂牌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系深圳前海恒心科技集团旗下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上线于2013年3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拥有10万多名活跃用户。

为了实现稳健的财富增值目标,日益网经过多方筛选,最终与希斯名车、深圳美仁贸易等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为投资用户设立了汽车金融、净值宝、消费金融等多款优质的理财产品。目前,日益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已经稳定在13.5%,远高于互金行业平均水准,项目周期在1-12个月不等,方便投资者灵活选择。

在安全性方面,日益网组织建立了一支的专业风控团队,制定了一套完善的风控审核机制以及贷前考察机制。除此以外,日益网还率先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了银行资金存管协议,让交易资金受到银行系统的监管,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与账户安全。

美林银行研究员将比特币与1929年的美国股票市场,以及1637年的荷兰郁金香等著名金融泡沫相比,认为比特币的资产泡沫可以与其相“媲美”。继比特币之后,与比特币有关联的区域链概念有大火了起来,希望广大投资能够理性投资,多选择日益网等稳妥的理财方式,以创造更多的财富价值!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