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摩根大通第一季度经调整营收超过分析师最高预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摩根大通第一季度经调整营收285.2亿美元,分析师预估277.1亿美元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摩根大通第一季度经调整营收285.2亿美元,分析师预估277.1亿美元(区间267亿美元至282.3亿美元)。

重要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每股收益2.37美元,第一季度股本回报率15%,第一季度坏账拨备11.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14.6亿美元。管理资产2万亿美元。具体如下: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

·        股本回报率:15%

·        有形普通股股本回报率:19%

·        一级普通股资本充足率:11.8%

·        过去12个月净派息率:97%

集团整体业绩:

 

  • 报告收入279亿美元;管理收入285亿美元
  • 平均核心贷款(不含企业和投资银行)同比增长8%,环比增长1%

 

消费者和社区银行:2018年第一季度股本回报率25%

 

  • 平均核心贷款增长8%;平均存款为6,600亿美元,增长6%
  • 客户投资资产达2,760亿美元,增长13%,本季度资金净流入创新高
  • 信用卡销量增长12%,商户业务处理量增长15%

 

企业和投资银行:2018年第一季度股本回报率22%

 

  • 继续稳居全球投资银行服务费排行榜榜首,2018年第一季度钱包份额为8.1%
  • 股票市场业务收入达创纪录的20亿美元
  • 资金服务业务收入增长14%;证券服务业务收入增长16%

 

商业银行:2018年第一季度股本回报率20%

 

  • 平均贷款余额增长6%,达2,020亿美
  • 信贷质量高,净坏账冲销率为0个基点

 

资产和财富管理:2018年第一季度股本回报率34%

 

  • 平均贷款余额增长12%,达到创纪录的1,330亿美元;
  • 管理资产规模达2.0万亿美元,增长10%

 

    重要事项: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包括5.05亿美元(税前)按市值计价的利润,与部分此前以成本持有的股权投资实施新的确认和计量会计准则有关(每股收益增加0.11美元)稳健的资产负债表

 

  • 每股账面价值为67.59美元,增长4%;每股有形账面价值为54.05美元,增长4%
  • 巴塞尔协议III下的一级普通股权益资本为1,840亿美元;资本充足率为11.8%
  • 集团的补充杠杆率为6.5%

 

运营杠杆:

 

  • 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支出为161亿美元;报告运营费用比率为58%2018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支出为160亿美元;调整后的运营费用比率为56%

 

资本回报:

 

  • 2018年第一季度回馈股东67亿美元
    • 完成净回购47亿美元,普通股每股股息0.56

 

摩根大通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就本季度财务表现评价如下:“2018年摩根大通开局良好,各项业务取得了优异的表现,推动收入在去年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强劲增长。消费者存款增速名列前茅,大量新资金流入,客户投资资产增长了13%。信用卡销量和商户业务处理量双双以两位数增长,反映出我们对新产品和创新的投入切实关注了客户的需求。”

戴蒙补充道:“企业和投资银行方面,投资银行服务费收入仍居排行榜榜首。并购业务也拔得头筹,在各个区域的市场份额均实现增长。创纪录的股票市场业务收入推动市场部门获得了优异的表现。资金服务和证券服务业务收入分别增长了14%和16%,我们在过去多年的投入实现了良好的回报。利率以及良好的资本市场资金水平推动商业银行收入持续增长。尽管客户情绪依然高涨,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第一季度贷款业务持平。虽然市场再现波动,第一季度资产和财富管理业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所有区域均实现了长期资金净流入。”  

戴蒙最后表示:“全球经济继续平稳运行,企业保持乐观、消费者获益于就业和工资增长,我们对税改为美国带来的积极影响持乐观态度。我们致力于不断贡献我们的力量——推动美国包容性的经济增长,其中包括我们对员工和社区200亿美元的长期投入。我们还将着眼于有益于国家的更广泛的问题,比如医疗健康。”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