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伊利谣言事件发酵 张剑秋罗列郑俊怀涉嫌犯罪证据


来源:华夏时报

有关伊利董事长潘刚和伊利创始人郑俊怀之间的纠葛还在焦灼地进行着。4月13日,针对4月9日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怀委托律师在媒体上发表的声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做出反击。这份名为《关于

有关伊利董事长潘刚和伊利创始人郑俊怀之间的纠葛还在焦灼地进行着。4月13日,针对4月9日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怀委托律师在媒体上发表的声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做出反击。

这份名为《关于对郑俊怀声明的回应和郑俊怀涉嫌犯罪的揭露》的声明中,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以实名列举了郑俊怀此前表示“对伊利受到谣言攻击不知情”的多项证据,并指出郑俊怀、其女儿郑海燕和李希晓等人捏造虚假“内幕”制造不利于伊利谣言的其他证据。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半个多月时间里,伊利经历了一场“谣言案”,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并导致伊利股份3月26日大跌。随后,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指责有幕后黑手操作谣言,目的是干扰伊利股价,影响公司正常运营。据伊利后来通报,报警后截至4月4日,已有6名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并在嫌疑人家中发现大量作案证据。

而这次,张剑秋更在声明中罗列了郑俊怀多年来涉嫌犯罪的八大揭露,包括在收购伊利公司国有股过程中,涉嫌挪用伊利公司公款数亿元;2002年,让金信信托公司配合其挪用公款;2004年与成都天宏智业、北京金富来和北京中肯远景等公司签订累计金额达911.5万元虚假合同,以及因挪用公款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而量刑太轻等方面的指控。

最后,在上述声明中,伊利还强调对郑俊怀涉嫌犯罪的指控都有证据证明,并可以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不过,对此次张剑秋的指控,《华夏时报》记者试图通过郑俊怀代理律师获得相关回应,但截至发稿前,对方并未予以答复。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