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下周A股三大指数将杀出黄金买点 两类股现能避险


来源:ai财有道

下周A股三大指数将杀出黄金买点 两类股现能避险!突破行情有多远 中东趋势继续紧张,中东人民再次陷入水深火热,不仅暗叹,还是我们这里好,治安环境全世界排名靠前,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自豪骄傲。

下周A股三大指数将杀出黄金买点 两类股现能避险!突破行情有多远

 

中东趋势继续紧张,中东人民再次陷入水深火热,不仅暗叹,还是我们这里好,治安环境全世界排名靠前,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自豪骄傲。

隔夜美股震荡杀跌,枪炮一响黄金万两,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板块成为资金争相参与的阵地,毫无疑问,这个消息对我们下周的A股事利空的,刚好也正赶上指数调整的这个时间档口,这样也好,一步到位的调整,也算是给个痛快,当然这也是阶段筑底底区间,市场非常重要的特性。

简单总结来说就是上窜下跳,宽幅震荡就是常态,重要指数会不断调整大家的心里底线,时不时的虚破前期的低点支撑,然后再晃晃悠悠的拉回去。

本周主板指数先涨后跌,三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有点让人如浴春风的感觉,其中大金融板块依旧是中流砥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量能持续跟进,毕竟现在的风口还在中小创上,资金就这么多,自然不能顾两头。

财哥(微信公号:aicaiyoudao666认为从技术上看,主板指数面对双缺口压力,多头扯着脖子刚冲到3200点压力,就被无情的打回来了,但是好在这种杀跌都是缩量的,这说明也没啥恐慌盘出来,从周五的下跌力度来说,3150这个位置估计是守不住了,3100将被再次测试,从周线级别来看,似乎现在已经有二次探底的感觉了,但是看月线却是一副没有跌完的画面,因为最近两个月都是绿的,所以说本月的收盘就很关键了。

大震荡行情,危机好像看起来很唬人,但是机会同样让人兴奋,站在全年的时间维度来看,现在应该是市场最为关键的时刻,四、五月份的行情,奠定了全年市场的大基调,其中最为关键的还是创业板指数的表现,从月线级别来看,创业板三个月来都是红的,这和主板刚好相反,且创业板指数2月份的成交量创了近两年的一个新高水平,仅次于2015年11月份那个成交量,请注意是非常接近哦,这说明有不少机构资金已经进场了,财哥(微信公号:aicaiyoudao666预计短期创业板指数围绕1800点,上下不超过50个点的盘整后,我们将会看到真正意义的突破行情,过程辛苦难熬,值得期待。

中东战争升级、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下周还有咱的台海演习!黄金、军工是不错的选择了。当然咱也不能总想着法战争财,和平更有利于投资。

叙利亚事件分析

昨天咱们还说特朗普反复无常,从说24-48小时内发射导弹到从来没有说过何时会对叙利亚发动袭击,“很快就会来,也可能不会很快就来”。股市收盘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该来的总是躲不过。

俄罗斯:作为一个核大国,不会坐视不管,针尖对麦芒。虽然第一次袭击结束,特朗普也说只有一轮轰炸,但咱们算是知道了特朗普,说的还是话吗?

投资者们,避避风头。黄金确实会有机会,枪炮一响黄金万两。财哥(微信公号:aicaiyoudao666)分析如下:短期看3月下旬美国加息刚落地,实际利率见顶,支持金价反弹;长期看黄金系统性利空出金,再通胀进程中实际利率被系统性压制,金价慢牛可期。再加上中美贸易摩擦、中东局势紧张等等,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持续受追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