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机构:35%股民连续3年亏损 北京合格投资者仅为9.6%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全浩)4月13日,益盟股份在北京发布《中国股市合格投资者报告》,报告显示,本次调研的股民中,有近35.2%的投资者连续3年亏损。北京投资者投资收益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合格投资者占比为9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全浩)4月13日,益盟股份在北京发布《中国股市合格投资者报告》,报告显示,本次调研的股民中,有近35.2%的投资者连续3年亏损。北京投资者投资收益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合格投资者占比为9.6%。

报告显示,受访者来自全国31个省份,有效问卷数量为76920份,问卷题目涉及三个部分内容,主要包括投资者个人信息,投资绩效等。

报告通过考察股民的个人背景、投资技能、知识体系、盈利能力等,从多个维度量化中国个

人投资者的头部群体画像。其中,占调研样本7.8%的投资者符合“合格投资者”范围。北京合格投资者占比则达9.6%。

报告认为,表现优异的个人投资者,通常有超过7年的投资经验,炒股资金量通常在30万以上,占其可投总资产不超过20%,因此抗风险力更强。他们有很强的风控能力、止损策略、盈利预期。此外,他们掌握了一套投资体系,表现为:保持6成以下的仓位、减少交易频次、建立股票池等等。上述投资者能够在牛熊市中保持最大回撤不超过10%,且最近3年的年均收益增长大于20%。

公开资料显示,益盟股份成立于2002年,在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公司注册资金4.375亿元人民币,腾讯占比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近四年营业收入平均增幅45%;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平均增幅213%。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