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炒股大赛高手4个月大赚63%:踏准独角兽概念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3月30日,百万现金争夺赛正式结束。昵称为“cekuxi”的选手以总收益62.61%的成绩,获得模拟赛总冠军,独享30000奖金。 百万现金争夺赛于2

凤凰网财经讯 3月30日,百万现金争夺赛正式结束。昵称为“cekuxi”的选手以总收益62.61%的成绩,获得模拟赛总冠军,独享30000奖金。

百万现金争夺赛于2017年10月9日正式开启,而“cekuxi”第一笔交易的时间为12月11日,留给他的交易时间不足4个月。此时,10月赛和11月赛中表现出色选手的收益已经大幅领先。在这种情况下,“cekuxi”凭借自身的操盘能力,于2018年1月赛以及3月赛中收益大涨,“后来者居上”成为模拟赛冠军。

2018年1月2日,沪指涨逾1%实现开门红,随后开启上攻态势。截至1月12日收盘,沪指收出11连阳,创本世纪最长连涨记录。据Wind数据显示,沪指11连阳期间,房地产板块涨势最猛,整个板块期间涨幅接近10%。选手“cekuxi”在1月赛的操作可以说是顺势而为,其在1月4日以24.07元的价格布局房地产龙头股泰禾集团。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2017年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2018年的销售目标是2000亿元。黄其森这一番“愿景”引发资金热炒,截至1月8日,泰禾集团连收3涨停。从1月8日龙虎榜数据来看,中银国际重庆江北营业部净买入1.13亿元主封泰禾集团。1月8日午间,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股价出现异常波动而停牌。停牌4个交易日后,泰禾集团于1月15日复牌缩量涨停,选手以33.53元止盈该股大赚39%。泰禾集团停牌期间,荣安地产接棒领涨。“cekuxi”在1月10日以4.94元的价格建仓荣安地产,1月12日卖出获利20%。

“cekuxi”不仅能顺势而为,还能逆势赚钱。2018年3月,中美贸易战升级致使恐慌情绪蔓延,当月沪指下跌2%。而“cekuxi”擅长把握时机,在逆势中捕捉牛股,实现了3月赛大赚29%的好成绩。3月9日,上交所在例行发布会中表示,上交所目前正在开展优质创新企业境内上市的业务细节研究和交易所业务规则准备工作,且已形成了一套以服务“BATJ”类企业、“独角兽”企业为对象的服务方案,助力优质创新企业发展。科技部于2018年3月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蚂蚁金服以750亿美元估值第一。合肥城建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因此,合肥城建为独角兽概念股。“cekuxi”于3月14日布局合肥城建,截至3月16日,该股连收3涨停。从3月16日龙虎榜数据上看,光大证券金田路营业部买入2900多万主封,中天证券民田路席位号买入1700多万与中荣街大佬及孙哥联合封板。3月19日,合肥城建未能继续涨停,“cekuxi”以17.13元价格高位止盈,持仓该股三天大赚26%。

回顾光大证券金田路营业部的光荣历史,贵州燃气便不得不提。2017年12月25日,贵州燃气连续4涨停。当天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显示,贵州燃气买入前五席位买入4749万元,知名游资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抢筹1953万元居首。中荣街大佬在2018年做的最成功的股票当属科蓝软件。科蓝软件是区块链龙头,1月10日至16日连收5涨停。从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来看,中荣街大佬净买入3000万接力主封。孙哥今年做的最成功的股票为地产股的龙头老大泰禾集团。泰禾集团从1月4日至16日连收5涨停。从1月16日龙虎榜数据上看,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孙哥)净买入5900万接力主封。

华盛顿时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依据“301调查”结果,将对价值600亿美元的自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北京时间3月23日,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涉及美对华约30亿美元出口。当天,亚太股市遭遇重挫,沪指开盘下跌近百点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cekuxi”在3月23日午后建仓西部黄金,黄金股具有避险性质,当天逆势领涨。选手隔日以20.65元的价格止盈西部黄金,大赚9%。

选手“cekuxi”获得了模拟赛总冠军后,仍谦虚地表示,“股海无涯!需要学习再学习”。果然,在4月2日开启的热身赛中,又见到了这位高手的身影。“cekuxi”目前持仓哪些牛股呢?快来热身赛寻找答案吧。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