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热身赛第二周获奖公告 1人获300奖金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3日,4月热身赛第二周比赛结束争夺。所有四月奖项将在五月上旬统一联系获奖选手,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 昵称为“期望789”的选手获得4月热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3日,4月热身赛第二周比赛结束争夺。所有四月奖项将在五月上旬统一联系获奖选手,请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

昵称为“期望789”的选手获得4月热身赛第二周冠军,“自信qwe”和“个性45689”分列周赛第二和第三。

热身赛榜单截图

根据热身赛规则,周冠军享300元奖金,亚军享200元奖金,季军获得100元奖金。

热身赛非正式比赛,而是大赛为广大散户提供的交易平台。用户通过在模拟盘的交易操作,能够提升自身的投资能力,是主办方最希望看到的事。

同时,有奖征集新赛季规划的活动同步开启。您对2018年的新赛季有怎样意见或建议,都欢迎您发送至ifengchaogu#ifeng.com(发邮件时请讲#换成@)。邮件标题请注明:有奖征集大赛规划,邮件内文请注明大赛昵称以及手机号。最优秀的建议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其余建议将按照具体情况给予不能数额的现金、积分等奖励。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炒股干货,实例解盘,每天下午4点15!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