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媒体:许家印已投资贾跃亭FF


来源:凤凰网财经

记者陈业财联社记者从接近恒大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

凤凰网财经4月16日讯 据财联社报道,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对此,恒大方面回复财联社记者时并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不太清楚”。

此前,据CNET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国王县官员本周前往南加州的加迪纳,会见了法乐第未来的高管及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希望帮助他们制定哈福德组装工厂的安装计划。

从政府官员获得信息看,贾跃亭的造车投资资金已经到位,预计FF91的组装工作将在5月21日正式开始,对于这次参观国王县监督委员会成员道格·沃博恩表示很满意。

前段时间有FF合作伙伴爆料称,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超越宝马i8的节奏)。

关于FF 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