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3月零售额连跌三月后首次反弹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主导对叙利亚政权进行打击的消息并未让国际市场承压,市场转而关注本周繁多的公司业绩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一(4月16日)美国主导对叙利亚政权进行打击的消息并未让国际市场承压,市场转而关注本周繁多的公司业绩。标普500指数高开16.21点,涨幅0.61%,报2672.5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69.39点,涨幅0.70%,报24529.53点。纳斯达克指数高开46.89点,涨幅0.66%,报7153.54点。

美国银行将在盘前公布业绩,Netflix Inc.将在盘后公布业绩。3月份零售额数据(包括汽车以及不包括汽车类别)。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连续三个月下滑后首次反弹,或支撑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两到三次;3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超过预期,这是三个月来的首次增长,这表明消费需求在减税和退税的支持下恢复了活力;

此外,亚特兰大联储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将在亚拉巴马州弗洛伦斯向Shoals Chamber of Commerce就经济和农村市场趋势发表讲话。

亚洲市场综述

亚洲股市周一涨跌互现。日本股市周一温和走高,得益于对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有所缓解。但地区股市普遍走软,同时日美本周峰会前的不确定性抑制了日本股市的涨幅。日经指数涨0.3%,至21835.53点,制药类股领涨。

香港股市今日前市大幅下跌,后市进一步小幅下跌;与此同时,香港金管局再次买入港元以捍卫联系汇率制。在今日香港银行同业拆息跃升之际,恒生指数下滑1.6%,至30,315.59点,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中国企业指数表现更差,下跌2.1%,因今日内地大型股表现疲软。中国股市收盘分化,金融数据低迷且货币政策从紧预期重挫金融和周期等权重股,主板再探前低,创业板逆市上涨。上证综指跌1.53%,报3110.65点,最低3096点;上证50更跌2.26%,报2664.70点;创业板指涨0.77%,报1838.71点,最低1816点

美国和其他公司消息

花旗集团第一财季利润和收入均增长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周五称,第一财季收入增长3%,主要归功于贷款和公司活动增加以及交易业务喜忧参半的局面改善。花旗第一财季收入188.7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83.7亿美元,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188.6亿美元。花旗第一财季实现利润46.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0.9亿美元。第一财季美股收益1.68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为1.61美元。

富国银行公布第一财季利润增长5.5%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公布,第一财政季度利润增长5.5%;作为全美最大的银行之一,富国银行仍在寻找增长动力,同时努力解决过去种种监管问题。富国银行公布第一财季实现利润59.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2美元。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行当季每股收益1.06美元。当季收入从223亿美元降至219亿美元。

摩根大通第一财季利润增长35%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周五公布,第一财政季度利润增长35%,受益于新税法的实施所带来的利得等积极因素。该行公布,第一财季实现利润87.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37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64.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65美元。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行当季每股收益2.28美元。

高盛收购个人财务应用Clarity Money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收购个人财务应用Clarity Money,为旗下不断扩大的消费银行业务配备一个移动平台。该交易于上周五完成,Clarity Money由个人电脑行业先驱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的弟弟Adam Dell创办,投资者包括Soros Capital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旗下风投部门。Adam Dell将作为合夥人加入高盛,此前鲜少有外部人士能够成为高盛合夥人。

星巴克因黑人在门店被捕事件而面临压力

星巴克(Starbucks Co., SBUX)正面临压力;上周四,费城一家星巴克门店召警将店内两名黑人男子拘捕。星巴克首席执行长Kevin Johnson上周六在该公司网站上致歉,称公司将调查此事,并表示,这个结果应当受到谴责,他打算亲自向这两名男子道歉。Johnson还称,是员工行为不当和培训不到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基因测序公司Illumina将和百时美施贵宝合作研发癌症药物Illumina Inc.

(ILMN)股价周五盘后上涨,因这家基因测序公司和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 Co., BMY)宣布将采用Illumina的下一代测序技术来研发百时美施贵宝的癌症药物。Illumina股价盘后上涨1.7%,周五常规交易时段下跌0.3%,至241.44美元。百时美施贵宝盘后上涨0.6%,常规交易时段下跌0.3%,至58.65美元。

通用汽车将在俄亥俄州工厂裁员最多1,500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将在俄亥俄州一家小型车生产厂裁员最多1,500人,这是美国对小型车需求疲软同时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日益流行的最新表现。通用汽车周五称,将在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取消两个轮班中的一个,该厂组装Chevrolet Cruze紧凑型轿车。该公司称,消费者对小型车的需求下降。

美中贸易摩擦升级中国推延审批高通等美国公司的收购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中国推延了能为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QCOM)和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等美国企业以数十亿美元收购半导体公司扫清道路的交易审核。一名知情人士称,上述延迟可能破坏高通以440亿美元收购荷兰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 NXPI)的计划。这笔交易广被认为对高通的未来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