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兴通讯回应美商务部向其颁布7年禁令:正在积极沟通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7日,中兴通讯发表官方声明称,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7日,中兴通讯在官网发表声明称,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中兴通讯官方声明

美国商务部周一发表声明称,商务部已经确定,中兴通讯在2016年至2017年间曾向商务部产业安全局做出虚假陈述,涉及“该公司当时声称其正在采取的、以及已经采取的、针对高级雇员的纪律处分。”

美国商务部称,中兴通讯未如实披露它曾向有过违法行为的雇员支付全额奖金,且未曾向它们发出谴责函。

“中兴通讯误导了商务部。中兴通讯没有谴责(涉事)员工和高管,反而给予奖励。这种令人震惊的行为不容忽视,”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在声明中说。

针对中兴通讯发出出口权限禁止令意味着,该公司将被禁止参与接受美国政府出口管理条例管辖的“任何形式的任何交易”,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管制范围涵盖敏感技术的海外出口。

中金报告称,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施加出口权限禁止令,若不能在1-2月内达成和解,会影响通信设备和手机等业务的正常生产与销售,同时对当前全球和中国的运营商网络建设带来一定影响,并有可能影响未来5G网络的推进。目前中兴占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约10%的市场份额,占中国电信设备市场约30%市场份额。中兴有1-2月的零部件的存货,若不能尽快达成和解,会影响相关业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美国拟扩大运营商禁售华为中兴产品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7/pmop-084659475_size1_w1920_h1080.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