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美贸易战或继续升级 高手潜伏傲农生物逆势抓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探底态势,收盘下跌1.41%报3066.80点,逼近年内低点,日K线四连阴。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重挫2.99%报1783.74点。两市合计成交4663亿元。盘面上看,行业板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探底态势,收盘下跌1.41%报3066.80点,逼近年内低点,日K线四连阴。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重挫2.99%报1783.74点。两市合计成交4663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知识产权概念领跌,榕基软件、数字认证跌停。受中兴被美禁运芯片的事件影响,国产芯片题材早盘拉升。随后,在沪指持续下挫的态势下,国产芯片概念股走势分化,盈方微等6股涨逾3%,亚翔集成跌逾9%。区块链今日调整,安妮股份、新晨科技跌停。昨日大涨的赛马概念今日回调,龙头股罗牛山开盘涨停,最终收涨2%。

热身赛4月17日收益榜单

非你不行”今日逆势盈利7%,领跑今日收益榜。选手在4月4日布局傲农生物、庄园牧场、中农立华、新农开发,并持仓至今。此4股均为农业股,龙头股傲农生物午后逐步拉升至涨停,带动其余农业股上攻。截至收盘,选手持有的中农立华、庄园牧场涨超6%,新农开发涨近3%。4月17日,中兴通讯因违反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美国商务部已禁止美国企业出售零部件产品给中兴通讯,期限为7年。市场认为这是中美贸易战升级的前奏,此前中国以美国农产品作为反击手段,这使得今日农业股再度受到资金关注。

“非你不行”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赛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