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信和大金融受邀参加中民协金融科技行业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夏兰谈财经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的“科技赋能金融”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将于4月18日在三亚举行,信和大金融代表受邀参加,将与包括乐信集团在内的业界代表就科技赋能金融以及互联网金融科技发展等做深入的探讨。

null

此次大会首先由互联网行业代表,乐信集团创始人兼CEO肖文杰做主题演讲,然后各主要金融合作伙伴将就科技赋能金融做主题演讲。

参会的金融合作伙伴将就金融科技场景应用、风控等方面探讨金融科技如何对产业赋能。

此次大会的重头戏就是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金融科技行业分会的正式成立,分会的成立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又一大盛事。

金融科技行业分会的宗旨是: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的领导下,坚持为金融科技企业服务和为金融科技实业家服务的方向,团结全体会员和有志于献身中国金融科技的各界人士,努力促进中国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

其主要职能是:促进金融科技企业与政府、媒体、行业间良性、及时、准确的信息互通;为会员单位提供融资、借款、理财等服务;定期组织行业内和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工作,增强行业内合作;举办各种类型和层次的研讨会和论坛,研究和探讨金融科技发展中的理论和政策问题,为党和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法规提供报告和建议。

信和大金融认为,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不断相互渗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

null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具有强劲竞争优势的综合服务品牌,信和大金融不断深挖垂直领域、移动领域大数据风控价值,全方位提升风控体系建设。

在风险控制方面,信和大金融做了不少深入探索,包括与专业智库信和研究院在大数据研究与应用方面持续发力,共同打造大数据平台的落地。在智能反欺诈方面,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情感计算以及心理学专家模型,已经成为信和大金融智能反欺诈体系的标志成果。

信和大金融以“大数据驱动,未来无限大”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生态圈,构建集“场景+模式+数据+风控+科技+资源+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闭环,围绕广大投融资客户的服务需求量身打造专属的全方位、多维度、透明化、专业化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