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诚益通,生益科技,顾地科技:主力暗度陈仓,后期走势大揭秘!


来源:徐晨内参

一分钟讲大盘

今天指数继续大跌,而指数大跌源头主要是中美贸易战升级引发,中兴通讯遭美国禁令禁止采购,尾盘指数无限逼近3062点支撑,如收盘后美国再度出手反击,不排除明天指数直接跳空到3062点下方,创业板指已经跌破年线支撑开始回补3.27日跳空缺口了,机会要等回补缺口后市场新热点出现,所以近期一定要严控仓位,操作上只关注和贸易战利好概念:农业、芯片、集成电路等板块

大家好,我是徐晨,一直关注徐晨的粉丝一定都知道,我最近在盯盘观察【诚益通300430】这支票,对这股各方面状况摸个透底,经常有粉丝都会跑来徐晨论股问徐晨,想要明白接下来走势,近期徐晨也帮到了大家,今天不少股友说自己想知道接下来如何操作,不如去徐晨的微信里多读下我发布的文章,后期的关键买卖点位也会发给大家的、徐晨力求帮助被套的股友,让损失减少到最低直至盈利,帮助已经盈利的股友,能锁住更多的利润。

今天徐晨也是把【诚益通300430】选出来进行讲解:

null

首先这只股票首先从中线的趋势来看的话 目前股价处于主力成本线(红线黄线)的下方 还是处于一个下降通道的。

其次在从主力资金来看的话 下方红色线也是拐头向下的 说明主力资金的话 近期也是在减仓流出的。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趋势。

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13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1331.74万股,占流通A股17.57%

对【诚益通300430】徐晨都已经清楚的讲出,后期的关键买卖点位,徐晨也会及时的在微信上提示大家。(徐晨在此声明:徐晨不是在荐股,如果没有向徐晨咨询,请大家不要盲目介入!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联系徐晨!)像这样类似的票徐晨会继续在群里跟大家讨论讲解的,当然想学习选强势股和买卖点操作技巧的朋友可以联系徐晨 ,徐晨会给大家一一解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