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财报前景乐观,美股上涨,美元趋稳


来源:ICM艾森

美股

Netflix公布了最新财报,增强了市场对其下一季度财报季的乐观情绪,美股昨日上涨。在科技股的推动下,美股整体上涨了1%,预计这个财报季将是七年来最强劲的一季。美国公司也将从美元疲软和税改政策中受益。自特朗普当选以来,美元下跌了近13%,主要指数上涨了近50%。

美元

美元兑大宗商品货币以及美元兑欧元目前趋稳。由于房地产和工业生产数据乐观,美元指数略有上升。FOMC成员达德利(Dudley)将在纽约城市大学雷曼学院谈论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

欧元

周二,由于ZEW数据疲软,欧元兑美元从三周高点跌至$1.2335低点。研究调查显示,德国投资者的情绪达到了2012年以来的最低点。分析师预计即将公布的欧元区CPI数据将走强。

null

英镑

在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兑美元暴跌。就业报告显示,收入低于预期,这可能令英央行推迟加息,英镑承压。货币政策委员会证实,在加息之前,他们需要看到工资压力上升。今日将公布英国通货膨胀数据。

null

加拿大元

由于投资者正等待NAFTA协议的最新进展,以及可能预示加拿大银行下一步行动的财经数据,加元在过去的交易周里持续走强。加拿大央行因经济前景良好,于去年12月上调了利率。但是,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不确定性和财经数据低于预期后,加拿大央行现在并无新动作,市场预计今天的会议上,利率将保持在1.25%。

null

黄金

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金价在$1353-1333之间波动。美国财经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然稳健,美联储的紧缩态度受到支撑,黄金价格承压。

null

原油

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以及全球存在产油风险的情况下,油价小幅上涨。美国石油学会周二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下降了100万桶,达到4.25亿万桶。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数据将于今日公布。此外,市场对中东危机和委内瑞拉产量下降而造成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也支撑着油价。

null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