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国都以7.1亿元全资收购嘉联支付 成唯一出资人及实控人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4月18日晚间,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0,下称“新国都”)发布公告称,新国都已于2018年4月18日收到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下称“嘉联支付”)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的通知,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自此,新国都成为嘉联支付唯一出资人和实际控制人。

凤凰网WEMONEY讯 4月18日晚间,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0,下称“新国都”)发布公告称,新国都已于2018年4月18日收到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下称“嘉联支付”)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的通知,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自此,新国都成为嘉联支付唯一出资人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2017年12月7日,新国都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嘉联支付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新国都以现金人民币7.1亿元收购嘉联支付的100%股权。2018年3月29日,嘉联支付收到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关于嘉联支付有限公司变更主要出资人及实际控制人的批复》(深人银函[2018]24 号),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同意嘉联支付变更主要出资人及实际控制人。

目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尚未对嘉联支付的股权关系作出变更。自4月18日晚间新国都发布公告后,截至发稿前,新国都实时股价为26.90元,下跌1.10%,成交金额为4233万元。

在央行对收单牌照审核趋严,几乎不再发放新牌照的背景下, 2017年11月21日,新国都发布公告,拟以7.1亿现金收购嘉联支付100%股权。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嘉联支付在被收购的过程中,曾受到央行的处罚。

此前的2017年1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嘉联支付宁波分公司因阻碍检查、未按照规定进行反洗钱审查等,被央行罚款138万元。根据行政处罚信息表,嘉联支付具体受罚的原因包括:1、阻碍反洗钱检查;2、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3、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或者为客户开立匿名账户、假名账户;4、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