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广电总局弘扬丝绸之路媒体产业,数码科技成先锋军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开展,中国广播影视对外交流合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近年来,在中国政府一系列扶持政策下,广电总局牵头通过政策支持、机制推动、工程引领,积极支持国内媒体和企业与国际同行开展交流合作。

在“一带一路”广播影视科技发展论坛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闫成胜作了题为“弘扬丝绸之路精神,深化媒体产业合作”的精彩演讲。闫成胜副司长结合近年来中国广播影视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同与会听众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数码科技(300079.SZ)成为我国广播影视业发展和对外交流的优秀企业案例。

null

数码科技(300079.SZ)积极响应总局牵头的中俄媒体交流年等活动,把技术设备推向世界各地。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码科技(300079.SZ)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进入到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全球10亿用户。该公司将超低延迟编码技术、高集成度视频处理设备、智能视频云平台等技术产品引入到俄罗斯、白俄罗斯、蒙古、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丝路沿线国家,助力所在国视频及宽带业务发展,加深了贸易科技文化交流。

未来,数码科技(300079.SZ)还将继续在国家“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引领下,大力发展大视频智能服务、高速宽带解决方案,深度布局全球的市场,做中国智慧广电企业的海外先锋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