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日赚8% 热身赛高手潜伏有色概念收获2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上扬0.84%报3117.38点,重新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盘中冲高后回落,最终收跌0.11%。两市合计成交483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有色金属板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上扬0.84%报3117.38点,重新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盘中冲高后回落,最终收跌0.11%。两市合计成交483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有色金属板块强势领涨。

盘面上看,有色板块走势强劲,中国铝业、丽岛新材、鼎胜新材、众源新材、贵研铂业、云铝股份6股涨停。航空股普涨,海特高新、中航电子涨超6%,航天电子、中航沈飞涨超4%。此外,可燃冰、稀土永磁、环保、煤炭、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5G概念、知识产权、区块链等跌幅居前。

热身赛4月19日收益榜单

昵称为“1350053”的选手在4月9日布局丽岛新材、众源新材、电工合金、深圳新星,并持有至今。此4股均为有色概念股,丽岛新材是国内较早从事彩色涂层铝材生产的企业,拥有多项省高新技术产品。众源新材主要从事紫铜带箔材的研发,公司自主研发掌握了“变压器铜带边部处理”等工艺技术,已拥有10项发明专利。电工合金是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生产所有类型的接触线及承力索产品的企业。深圳新星主要从事铝晶粒细化剂的研发。铝晶粒细化剂作为重要添加剂,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各种领域用的铝材制造加工。

“1350053”持仓股

此前,美国财政部于4月6日对俄罗斯企业和个人实施了新的制裁,以回应俄罗斯方面试图颠覆西方民主国家及其对恶意网络活动的企图。制裁清单中包括俄罗斯联合铝业公司(Rusal),该公司占全球铝产量的7%。受此影响,LME铝日内涨幅一度超过6%,创近六年半以来新高至2559美元。铝价大涨直接利好相关上市公司,选手持有的丽岛新材、众源新材2股涨停,电工合金涨近7%、深圳新星涨近4%。

报名参赛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