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一行莅临国睿科技调研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4月19日消息,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日在其官方微信上发文称,4月18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江苏证监局局长梁永生、副局长许加林、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冉华一行莅临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上

凤凰网财经讯4月19日消息,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日在其官方微信上发文称,4月18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江苏证监局局长梁永生、副局长许加林、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冉华一行莅临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上市公司发展需求、上市公司监管政策、投行专业能力发挥等主题开展了调研。

中国电科资产经营部杨志军副主任表示,集团会进一步以军民深度融合为契机,加大军工资产证券化力度,推动自主创新产业快速发展。作为上市公司国有实际控制人,电科集团将努力保障各类股东、相关方利益,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持续创造价值,回报股东。

听完汇报,姜主席鼓励14所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加大技术投入,加快研发速度,为实现芯片等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姜主席表示,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电科集团应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做大做强电科旗下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企业,让资本市场真正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民经济建设。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