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泰国送了马云一个金枕头榴莲:你就是对的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9日马云在曼谷收到泰国商务部长颂提叻代表泰国政府赠送的礼物:一个新鲜的金枕头榴莲。这是因为阿里巴巴今日(4月19日)与泰国政府签约一系列协议,将三年内为泰国销售30亿元的金枕头榴莲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9日马云在曼谷收到泰国商务部长颂提叻代表泰国政府赠送的礼物:一个新鲜的金枕头榴莲。

这是因为阿里巴巴今日(4月19日)与泰国政府签约一系列协议,将三年内为泰国销售30亿元的金枕头榴莲。此外,还将建设智能物流系统,推动泰国水果出口中国,并开设泰国香米官方旗舰店。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接受泰国商务部长赠送的泰国金枕头榴莲

两天前,天猫的金枕头榴莲预售上线仅仅一分钟,8万个加起来超过40万斤的金枕头榴莲被一抢而空。泰国都震惊了,副总理颂奇在今天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激动得化身推销员:我们还有香蕉,我们还有很多农产品,我们还有大米!

据了解,目前中国进口的榴莲大部分来自于泰国。泰国已经成长为天猫最大水果进口方,其中80%的交易来自榴莲。据统计,在天猫上热销的泰国水果TOP5包括榴莲、椰青、龙眼、百香果、山竹,除了龙眼以外,TOP5增长都在94%以上。

在发布会上马云说:签定协议只是工作刚刚开始。我们会卖泰国的的米、泰国的榴莲、泰国的水果,但是我们希望不仅仅卖农产品、不仅仅卖服务业、旅行。我们希望卖的是未来,共同为未来努力、为年轻人努力、为希望而努力。

为此泰国副总理颂吉回应:泰国选对了合作伙伴。因为“阿里巴巴不光有好的头脑,而且还有好的心。这个心,就是要为全球做出贡献的精神,为社会付出的精神”。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