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下周这条线将迎来大考验!A股强反弹就看他


来源:ai财有道

下周这条线将迎来大考验!一点位得失很关键 A股强反弹就看他大盘周跌2.77%,逼近3000点本周大盘跌2.77%,最低3041,逼近3000点一线,目前的年周线附近。这可是大盘创2638低点以后反弹的

下周这条线将迎来大考验!一点位得失很关键 A股强反弹就看他

大盘周跌2.77%,逼近3000点

本周大盘跌2.77%,最低3041,逼近3000点一线,目前的年周线附近。这可是大盘创2638低点以后反弹的趋势线,两年以来还从未跌破过。财哥(微信公号:aicaiyoudao666)认为下周趋势线将迎来大考验!

今天股指全线下跌,大盘也未能幸免。板块看海南、次新股迎来跌停潮,加上钢铁有色等周期股、证券、计算机应用通信设备等都跌3%以上!个股方面竟然有2825只股票下跌,仅361只股票上涨。热点全部熄灭。

昨天建议注意芯片的回落,现在看看是对的,最强的芯片等板块都要回落,那不强势的板块岂不更惨?今天被市场验证了。

创业板跌2.06%,再次回踩1770-1780区间,这是咱们的底线了。财哥(微信公号:aicaiyoudao666)表示下周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大盘关注3000点的得失)。

A股躲过了419,没躲过420!

消息面看还是避险情绪浓厚,不是中东局势恶化,就是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目前看主要担心中美贸易摩擦升级,担心周末有利空消息。谁不怕特朗普乱咬人呢。

美国媒体报道说,美国同意就301征税措施同意与中国进行磋商,看似有转机,但中国从未回应真假。

【危机】有媒体又报道,美国政府有官员称,最早将于本周对价值1千亿美元进口的中国商品细化征税清单一事。

本周?无论真假,机构是在避险,看盘面也知道,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直接大跌。

4月19日上午,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我们不希望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但是我们也说过,中方已经做好应对各种可能的准备。如果美方坚持在错误的道路上走下去,我们将奉陪到底,坚决予以回击。

针锋相对!

周末不好过,持币最安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