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00万美元变1亿美元 特朗普曾谎报身家登上福布斯榜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福布斯》杂志前记者乔纳森·格林伯格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于1984年以他人名义给他打电话,谎报财产状况,以跻身富豪榜。

文章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新闻配图

美国《福布斯》杂志前记者乔纳森·格林伯格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于1984年以他人名义给他打电话,谎报财产状况,以跻身富豪榜。结果特朗普以1亿美元上榜,而实际上他当时的身价只有500万。

格林伯格在《华盛顿邮报》专栏中写道,1984年一位自称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代表约翰·巴伦的人给他打电话,提供了弗雷德·特朗普及其儿子唐纳德(现任总统)的财产状况,称二人将业务统一管理,因此唐纳德持有“家族企业约90%股份”。

格林伯格写道,前段时间当他再研究当时的电话记录发现,打电话的人正是唐纳德·特朗普。他表示:“奇怪我竟然没有认出他,虽然他压低了声音,还添加了有点硬的纽约口音,但很明显就是他。”

他还表示,上世纪80年代不顾巴伦那些不可思义的言论声明,将特朗普纳入榜单,还称他有1亿美元资产。但后来得知,特朗普当时的身价只有500万美元,“与同龄人相比不值一提”。

该报指出,白宫对此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