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市场一窝蜂寻找这类题材概念 龙头股名单被疯狂刷屏


来源:中国证券网

而今只为“芯”狂?市场一窝蜂寻找概念,龙头股名单被疯狂刷屏!国产芯片、数字中国等科技类题材再度成为市场热点,机构嗅觉灵敏,争先恐后飞奔至相关上市公司打探虚实。截至记者发稿,沪深

而今只为“芯”狂?市场一窝蜂寻找概念,龙头股名单被疯狂刷屏!

国产芯片、数字中国等科技类题材再度成为市场热点,机构嗅觉灵敏,争先恐后飞奔至相关上市公司打探虚实。

截至记者发稿,沪深两市共有43家公司披露了上周的机构调研记录。其中,久其软件、易华录、神州易桥等多家计算机行业公司均接待了数十家机构集中调研。

久其软件日K线图

公司门槛快被踏破,证代也忙得焦头烂额,但公司股价能否继续上涨,现在还能追吗?这些谁都不敢拍胸脯。先听听公司怎么说的。

久其软件上周召开业绩说明会,吸引了63家机构参加,其中包括中国人寿、平安养老保险、国华人寿等多家险资机构。

久其软件认为,从国家的大数据战略来看,包括“数字中国”的提出,将数据资源上升到战略资源的高度,这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很多机会。公司未来发展的定位,即成为聚焦B2B2C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通过数据为公司各业务板块赋能、为客户赋能,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久其软件去年电子政务板块实现收入5.53亿元,同比增幅2.58%。虽然收入增速较慢,但是公司在业务调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业务优化很明显。

易华录日K线图

易华录上周接待了华夏基金、中邮创业基金等42家机构登门拜访,公司的数据湖战略成为机构关注的焦点。

易华录表示,数据湖战略即基于蓝光存储这一核心产品具有的海量、绿色、安全的优势,优先存储政府数据,并通过算法、算力实现数据的开发运营,从而实现生态价值。

在数字中国建设的整体背景下,政府正在不断加快对大数据基础设施的投资,并提供有效的财政支持,为该公司数据湖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国泰君安上周发布研报称,易华录重点打造的数据湖战略正在积极推进,完成了天津、徐州两个百PB级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并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碧桂园等合作伙伴携手打造行业生态,后续项目将不断落地,超出市场预期。

除了存储设备本身,数据湖项目中还打包了较大金额的智慧城市项目,因此对智慧城市业务线也将带来明显增量。

神州易桥日K线图

停牌中的神州易桥上周接待了32家机构调研。

在被问及公司和前海联易融的合作进展时,公司方面表示,联易融是腾讯参股的供应链金融公司,本次合作内容是将其原有供应链金融产品在公司“百城千店计划”上销售,目前处在区域试点阶段,后续可能会合作开发普适性更强的金融产品。

除了上述公司之外,万集科技、达实智能、东方网力等计算机行业公司上周同样接待了众多机构调研。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