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生态环境部:针对公众反映的问题向地方政府发预警函


来源:生态环境部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部对近半年以来公众举报进行了筛查,针对山西省太原市黑猫炭黑厂等11家重复举报或集中举报的单位,近期将向有关地方下发预警函,责成地方监督相关企业,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

4月23日,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部对近半年以来公众举报进行了筛查,针对山西省太原市黑猫炭黑厂等11家重复举报或集中举报的单位,近期将向有关地方下发预警函,责成地方监督相关企业,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

名单包括,1、山西省太原市黑猫炭黑厂。2、山西省忻州市梁家碛露天煤矿。3、广东省惠州市粤旺实业有限公司。4、广东省梅州市华阳采石场。5、江西省吉安市优特利科技有限公司。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鼎丰货场。7、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强大骨粉饲料厂。8、浙江省临安市鑫丰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9、河南省洛阳市榕拓焦化有限公司。10、河南省平顶山市大地水泥有限公司。11、湖北省荆门市金鼎新型建材公司。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