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CNC:世界杯将为巴西零售业带来15亿雷亚尔收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西国家资产、服务、旅游贸易联盟(CNC)预计,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将会为巴西零售业带来15.1亿雷亚尔的额外收入,高于上一届巴西世界杯。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国家资产、服务、旅游贸易联盟(CNC)预计,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将会为巴西零售业带来15.1亿雷亚尔的额外收入,高于上一届巴西世界杯。

报道称,上一届巴西世界杯的举办为零售业带来了13.9亿雷亚尔的额外收入,也就是预计今年的收入比上一届高7.9%。

从此前的经验来看,世界杯的举办最有利于推动电子产品、家用电器以及运动服饰的销售。CNC预计,今年家用电器(主要是电视机)的销售将占到世界杯带来额外收入的49.4%。

新闻配图

由于近期汇率比较稳定,预计进口产品的销售将会复苏,尤其是电视机。过去半年,巴西共售出了550万台电视机,和去年同期相比多出了210万台。

“除了进口产品外,国内工业企业也加快了电子产品的生产,以应对季节性需求的增加。巴西国家地理统计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电子产品、信息产品、光学产品的生产比去年同期多了31.5%。”CNC经济学家法比奥•本特斯说。

另一个有利的条件是价格,过去四年电视机的价格仅增长了1.1%,远低于这几年累计的官方通胀率(IPCA,25.4%)。此外,利率的下调也有利于为消费者的分期付款创造条件。

CNC预计,今年世界杯为零售业带来的额外收入多集中在巴西十个州,这十个州将占到额外收入的86%,其中最多的就是在圣保罗州(São Paulo,34.7%)、里约热内卢州(Rio de Janeiro,8.5%)和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8.3%)。

和2014年世界杯相比,零售额增长幅度最高的则是在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24.8%)和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 ,+20.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