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龙头点评:吉林股能否持续 后面这3个时点很重要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天三大股指持续下跌,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3%,尾盘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3068点;深成指跌0.75%,报10330点;创业板指跌1.67%,报1753点。板块上,吉林本地、5G股

今天三大股指持续下跌,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3%,尾盘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3068点;深成指跌0.75%,报10330点;创业板指跌1.67%,报1753点。板块上,吉林本地、5G股领涨,航空、信息安全等板块领跌。

热点板块:

1、吉林本地股:吉林高速、曙光股份、奥普光电、长白山、龙建股份等涨停。

受益事件:

(1)金正恩20日宣布,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

(2)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4月27日举行朝韩第三次双边峰会;

(3)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二透露,朝鲜与美国的首脑峰会在“6月初或更早”举行;

(4)韩国准备在美朝峰会取得成功的前提下,于6月提出韩朝经济合作动议。

2、5G股:吉大通信、中国联通、科信技术等股票涨停。

受益事件:我国研制出国际领先水平的5G通信芯片内核,“中国芯”弯道超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

龙头点评:

 

 

吉林高速:

今天三大股指共振下跌,吉林本地股逆势涨停,受益利好金正恩宣布朝鲜将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

一说到朝鲜,去年刺激活跃的还是军工板块,比如“美国重将朝鲜列为‘支恐国家’”,中航黑豹带领红宇新材纷纷涨停,到今年,就变成了吉林本地股受利好涨停,比如金正恩3月末访华,还有现在的朝鲜停止核试验,说明半岛局势的紧张形势在逐步缓解。

朝鲜和中国是第一步,朝鲜和韩国是第二步,朝鲜和美国是第三步,一步更比一步难,而且从具体事件的时间分布来看,吉林本地股具有未来持续活跃的事件催化。

吉林高速今天集合竞价大单直接封板,换手率不高,而且从跟风股的走势来看,板块整体强劲,可持续性强。

 

 

吉大通信:

今天三大股指单边下跌,5G股逆势突围,动因还是中兴被禁的后续影响——我国研制出国际领先水平的5G通信芯片内核。

一般这种新闻,对市场的影响很有限,盘中龙头股动一动就算完了,最多也就是一日游。今天之所以能够刺激整个板块异动,还是借了芯片股的东风。但是从“研制出”到调试量产甚至实际应用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所以落实到实际的公司利益和股东权益还是遥遥无期。

华锋股份:

华锋股份这几天一直在“龙头点评”里,两年老次新。之前一直跟踪的益田路,18日买入631.78万华锋股份,20日卖出841.18万,已经成功获利出逃,结果当天深南哥买一买入2306.64万,成功接盘。

 

 

 

 

深南哥是几年前名震江湖的短线高手,操作彪悍,善做妖股。如今华锋股份已经5个连板,深南哥接过益田路的大旗,不知道是不是准备再造妖王。

此外,当天买三出现机构席位,甚好。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