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23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凤凰网财经

乔帮主:买入深南电路913万,该股是次新+科技股,乔帮主少量抄底,毕竟属于次新股,无论是题材还是业绩都较为优质,连续一字涨停后回调至今,仍处于横盘震荡格局,一再试探前期低点,今日更是低开高走,虽然在前

乔帮主:
买入深南电路913万,该股是次新+科技股,乔帮主少量抄底,毕竟属于次新股,无论是题材还是业绩都较为优质,连续一字涨停后回调至今,仍处于横盘震荡格局,一再试探前期低点,今日更是低开高走,虽然在前期十字变盘线出形成支撑,但是均线仍处于空头压制情形,今日开盘的价格区间,多空双方仍存在很大的争议。
 
欢乐海岸:
兆日科技昨日涨幅10.05%,上午10点多买一挂单5万多试盘封单,但迅速就撤单了,而此时的大盘正处于下挫走势中,整体行情低迷,空头势头强劲,此时封单势必要承受巨大的卖压,大盘尾盘开始有所回升,该股出现10万手封单,从盘口来看,卖压也较为沉重,但好在封单的时机选择在尾盘,如果在上午第一次试盘时就进行封单,极大可能涨停会被砸开。
欢乐海岸买入兆日科技1100万,换手走出的网络安全人气股,打板风险低,从龙虎榜上看,买一席位的金额仅有1600万,因而该股最终的涨停时市场合力的结果。就这几天的买入金额而言,欢乐海岸的仓位明显有所下降,与近期市场大环境不好有所关系,因而各路游资大佬由之前的重仓操作到现在的轻仓试探。
 
 
赵老哥:
昨日卖出丽岛新材420.17万,周五小幅建仓买入这只有色龙头504万,略有亏损,此时应是将手中的大部分筹码都卖出了,我们在“芯片、海南退潮!赵老哥等大佬是如何调仓的?!”文中提及,从形态上看,该股周四是在上涨的途中出现了射击之星,一旦出现这种形态,往往预示着大市可能反转,所以一旦出现这种信号,就要有所警惕了。赵老哥此前都是上千万的成交额度,现在的成交额一再萎缩,可见即使是入市多年的老手,面对大环境不好时也不会贸然进场,而只是选择轻仓试盘。
 
Asking:
昨日同洲电子低开,之后快速反拉,实现连板,今日开盘后再度强势涨停。从形态上看形成了W底,属于一种中期底部形态,一般发生于波段跌势的末期,显示强烈的转势信号,该形态形成后,一般会出现半个月以上的反弹行情,是投资者较为喜欢的一种抄底图线,其后会出现洗盘回踩的走势,当再次站稳颈线时,则为保守的买点。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