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得益于卡特彼勒等企业财报向好 三大股指周二高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二(4月24日),美股高开。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道指可能扭转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连续下跌的行情。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4月24日),美股高开。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道指可能扭转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连续下跌的行情。

标普500指数高开11.10点,涨幅0.42%,报2681.3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94.66点,涨幅0.39%,报24543.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36.59点,涨幅0.51%,报7165.19点。

新闻配图

市场人士分析: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鉴于昨天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距离3%关口不到0.3%个基点,”本周美国市场将紧密监控美国10年期国债的变化。

他表示:“3%仅仅只是个心理关口,并不会构成重大威胁,但如果突破这一水平,那将导致国债收益率进一步遭到抛售,并进而对股市多头们发出重大警示讯号。在由人工智能与算法交易主宰的当今世界,股市一旦遭到抛售,场面将会惨不忍睹。”

焦点关注个股:

卡特彼勒股价大涨,这家建筑与矿业设备生产商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预期。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股价小幅下跌,虽然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公布的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